close
2007年12月4日


不知你聼不聼得到我的呼喚


天空中降下細細密密的雨簾


每一次都有無盡的期待


每一次都要失望地離開


整夜整夜無法入眠


整夜整夜淚流滿面


任何一句提及我都會發狂


任何一次安慰我都要拒絕


夜深,憂愁濃得化不開


——寒


這是昨晚半夜睡不着起來寫的。鬼知道是幾點。其實是真得很想念那個可愛的像小貓的傢伙。無論我們之間是怎樣的關係。。我都是真得很想你。很擔心你。My lovely orange.


這幾天心情都不太好。這樣連著兩個多星期。胳膊、手又連連負傷。寫字都困難。不知是因爲感冒還是心煩意亂。做什麽都心不在焉。在宿舍切麵包都會切到手。好長的口子。比從前大放血都疼。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我願意。哪怕是明天就有更坏的消息。


只要為你再活一天我的心。我的心就會滿意。


——墮~寒





2007年12月5日


走得好遠你的背影


拉開了一場冷冷回憶


愛不愛就到這裡


誰欠誰不要緊


我很篤定我不傷心


感謝你幫我解了難題


讓明天不用再力不從心


早明白我們之間不可能


有一個結局


我們不過是一段激情


找一個新的戶頭去忘記


上一個自己


隨便塞一個理由相信


錯不在你


——謝霆鋒《很難》


謝霆鋒這首歌沒有《愛》好聽。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它的。“愛不愛。就到這裡。誰欠誰。不要緊。”這一句我真得很喜歡。昨天聽到半夜。一只聼這首歌。有一種異樣的窒息感。心臟飛速收縮。很痛。痛的像要哭。(早上起來還在痛。胃痛。)


那天學校有一個講座。講臺海問題。聼了以後很鬱悶。我最愛的那三個城市。臺北。名古屋。臨淄。臺北。臺北。臺北。。。。。。最後只能握筆握的指節發白。如果爲了那個承載招我無限夢想的城市。我只能做到這樣。那我。


忽然覺得自己很沒用。


臺灣。臺北。桃園。。。。。。我一點一點的指導有關於臺灣的一切。一點一點地了解。一點一點地愛戀。


我一直深深的自戀。爲了我所有的光點。


在今天。我才知道對於那麽多人來説。我微不足道。


對於那個我愛的城市。我更是什麽都做不到。


我什麽都做不到。。。。。。


疼痛感一寸一寸地侵略我的神經。冷汗濕透了衣衫。


屋裏感一分一分地掠奪我的意識。淚水模糊了藍天。


仇恨感一絲一絲地趕走我的理智。瘋狂迷失了雙眼。


在絕望的瞬間。我無法再次咬緊牙關。


——墮~寒








2007年12月6日


到最後


回到相約的地點


才發現


身上帶招那個鈡


點了一杯咖啡


加了一點一點心碎


想起那一天


沒有說再見


不禁有一點心酸


——謝霆鋒《要我怎麽忘了她》


從未忘記。從未放棄。


不是不想忘記。是無法忘記。因爲無法忘記。所以無法放棄。


我想忘記什麽呢?其實令我傷心的一切我都不想記得。


其實我很想哭。最後還是笑得很開心。


再見。


誰聽見我說“再見”。


我們各自西東。


再也不見。


那歌舞有無愁得有些過分的年損。他們一步一步悄悄走遠。我盡力挽留卻只留下一片靜寂。我努力拯救卻看到丁香花的葬禮。


感覺雙手麻痹不能自已已拉不住你。


殘朵停止呼吸深入大地沒人會注意。


聲音。


氣息。


我無法感受從前的字跡。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聼。


你是我最美的回憶。


泡沫。


彩虹。


幸福一閃即逝。


不滿足的思念卻真實。


眼睛不看。


耳朵不聼。


從未忘記。


從未放棄。


——寒








2007年12月7日


想做一只荊棘鳥。


在荊棘上結束生命。


高歌的絢麗的亡靈。


永遠不會被忘記。


我是一只小麻雀卻從來不傷心


我是一只小麻雀卻從來不懷疑


外面的風景多麽美麗


你說要帶招我環游世界去


——飛輪海《你是最美的風景》


雨下在我窗前


玻璃也在流眼淚


街上的人都看起來


比我幸福一些


——藍又時《孤單心事》


狂風暴雨之中我是勇敢的樹


等招你會疲倦來到我的保護


——唐禹哲《愛我》


這些歌詞被我不小心隨著臨淄塵封。今天拿出來。這些美麗。我把他們和臨淄連在一起。打開的時候。卻依然光鮮如斯。鮮亮得刺目。卻不忍放下。


夜幕降臨的時候會不由自主地憂傷卻輕鬆起來。畢竟是一個適合夜的人。


喜歡盯招月亮看,也許此時此刻,你,你,還有我惦念的所有,我們的目光,都集中在了月亮上。


——井~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