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一開始就代表結束,我依然會和你在一起
          我愛上了那個叫血色的人。
          結局,就像這個名字。
          血色了,凝固了,固然很美,很浪漫
          但是……就是結束了
          我心甘情願
       
          雖然哭得很慘
          但是,沒有結果的
          只有微笑不是嗎?
          雖然很苦
          就像……曼陀羅
          你也說過不是嗎?
          愛得太累,曼陀羅也會枯萎的
          我不要枯萎的結局
          所以
          我還是習慣,一個人在左岸流浪……
          一個人走下去……
         孤傲者
         堅強者
         且笑且流淚……
 
         其實,一個人也可以很精彩
          一個人的開場
          一個人的謝幕
          一個人舞動孤單的舞步
          情願守候
           “我一直都在你身后等待
              等待有一天你回頭看我……”
          血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