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血色分开以后
都说我变了
甚至是我的父母
甚至是独飞
唯一可以代替血色的独飞
 
或许
这样的装疯卖傻
真的能让自己好受一点
至少
不用那么痛
彻骨的痛
 
有时候也会觉得很害怕
要是有一天
我真的疯了
那么
我看到的世界
又会是什么样子
你们眼中的我
又会是什么样子
是不是还能哭哭笑笑
是不是又多了一层陌生?
 
岁月的宝盒
就那么封尘了
寒的话也许对
疯子在自己的世界会比较幸福
至少看见那个名字
不会痛
不会流泪
不会痴痴的等着那个名字亮起
不会为了一个人
痴痴笑笑
行行走走
 
上邪!我欲与君相知
山无棱,江水为竭
夏雨雪,天地合
乃敢与君绝
 
 
假的,都是假的
唯美的爱情已经不多了
至少我见过的已经不多了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一生依靠
没有什么,可以让我甘愿付出
真正对的,应该是贾宝玉的心声
 
“都道是金玉良缘,俺只念木石前盟
   空对这,山中高士晶莹雪
   终不忘,室外仙姝寂寞林
   叹人间,美中不足今方信
   纵然是举案齐眉,到底意难平!”
 
“一个是阆苑仙葩,一个是美玉无暇
   若说没奇缘,今生偏又遇着他
   若说有奇缘,如何心事终虚化?
   一个枉自嗟,一个空劳牵挂
   一个是水中月,一个是镜中花
   想眼中有多少泪珠儿,经得住
   秋流到冬尽,春流到夏!”
   
 
 我情愿选择
疯疯癫癫
忘记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