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就要去大学报到了
突然感觉这个暑假过得好快
整天无所事事
似乎只有泡网、逛街、听音乐
准备好了衣服和乱七八糟的饰品之类的东东
才发现名牌占了一大半
呵呵,突然觉得很可笑
原来自己是这么虚荣
这么喜欢名牌
 
说什么淡泊名利
结果买衣服还是只去大型商场和品牌店
说什么淡看秋月春风
都是假的
惬意都是要有金钱作基础的
 
那天去初中时的学校
听班主任说我最好的同学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
一时间难以说清我是什么心情
高考我发挥失常而她发挥超常
这种结果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
 
北师大,那也是我们两个梦想了很久的事情
现在,她实现了
而我,却只能上一个比较不错的专科学校
是讽刺吧?
我一向是那么狂傲那么自以为是的女生
这个结果也是给我的教训吧?
 
不过
我也应该知足了
毕竟没有落榜
而且还包分配单位
 
 
下午收拾东西
晚上再去买下那条我心仪的牛仔裤
然后就等明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