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故事的開始不知道應該用什麼的語言去寫。因為此刻的我,無法用文字去表達出心裡的感受!我衹是知道,我的心在痛,一種撕心的痛。       
           十四天的時間,你沒有上線了。我一直和自己說你一定好忙了。有時候,習慣了的事好像真很難去改變。記得不久之前你問我“不要让一件事或人成为自己的习惯,当你习惯了的时候,要想去改变就难了. 所以不要让习惯成为习惯”這句話是誰說的,我說是我自己說的,於是你說“那你要做到!”其實,在我寫出那句話的時候,我就知道我是做不到了!但是,我還是答應你會做到的。現在的我,也會慢慢去學習將習慣變成不再是習慣。。。       
         如果玩飞仙江湖是一種錯誤,從開始注冊第一個賬號的時候已經注成大錯;在三生答應嫁給你是已經是大錯特錯。是因為自己的心軟還是自己不夠矜持?是贪戀想有一個關心自己,疼自己的人?網上很多人也說喜歡上網的人都是寂寞的。我想可能也是其中的一個。        
          你知道嗎?那天,我叫你講出三個我為什麼要嫁給你的理由,你答得很笨呢!第一個是“我認為自己想這樣做”,第二個是“因為我們都喜歡藍色”,第三個我忘記了。。。那天傍晚,我這裡的夕陽很美把我房裡都染上了金色一片。你說“花什麼時候才會開?”,我說“春天的時候!”春天什麼時候才到?冬天終有一天會過去的,所以忘記一切重新開始!於是,我點下了那個“確定”鍵!系統提示“你答應嫁給他了!”原來那一刻就是今天心痛的開始!!       
        游戲好像衹有開始而沒有結束,所以永遠可以重新開始!悲劇因此也會重演!        
        童話好像也衹是我們心裡的童話,它就好像是一個夢!無論那個夢最終有沒有實現!童話永遠會比現實來得美好一些!從小自己心裡衹有王子用一個吻來換醒睡公子的故事,卻不記得有一個“青蛙王子”的故事。所以你那天說我笨!小時候,希望自己的愛情也會像童話那麼美麗,但是,現實還是無情的將它一點點在生活中磨滅!不過,他還是一個夢,珍藏在每一個人的心裡,希望有一天他會實現,夢想成真!就好像紫霞說的那句話“我的白馬王子是個蓋世英雄,有一天他會來接我,騎著七彩云”。。。        
         我想我真正投入到我們之間的“愛情”裡面就在那天的你號被無故刪除那天開始的!因為那天的說話,或者將我原來心裡面的冬天融化了。聊天記錄裡面我還笑著說“我不想我走的時候,你會後悔!”你說“就算你以后不来了,我有终身不和别人结婚,没有别人的女孩子,可以占据你的位子,我爱你!”你在那天打出三次“我愛你”這三個字的時候,心裡是想什麼的?是出於你的真心話還是衹想在那一天挽留我的決定?還是衹是網絡上的戲語?想不到最後走的人不是我,也不是你而是心裡面的“情”!        在飞仙你曾經問我“做你男朋友可以嗎?”我說“不知道,要看以後的相處。”我想,我們可能沒有“以後”了。那天在论坛看到我寫的文章你說“我慶幸還是去了”我問你為什麼,你答“秘密,不告訴你。”我追問為什麼,你說“就象你说的都是虚幻的世界,等虚幻的世界变成现实我会親身对你说的”。現在,你可以對我說了嗎?我想知道,雖然你說我是你心裡面的蟲,但是我現在卻猜不到你會說什麼了。。。“事情本来就是那么简单,有时候现实和虚幻也就一线的差别 ”真的衹有“一線的差別”嗎?怎麼我覺得好像是相隔了一個太平洋的那麼遙遠了。當網絡面對現實他是殘酷的,但是,網絡還沒有變成現時,其實網絡已經很殘酷了!!

        現在用手指在鍵盤上一個個字的把以前的回憶寫出來。將以前的事,在腦中從新經歷一次。那麼是多麼的殘忍。甜蜜的現在回味起來卻是如此的澀!        
     那天在空間裡看到那個女孩的給你的留言,我還傻傻的為別人落淚!感動於別人的故事之中,卻也忘記了自己也是故事裡的一員!也是故事裡的一個悲劇。       
      我無心要介入一個爭奪的戰爭裡面,因為我在故事裡的位置已經決定了我的結局。在童話故事裡面我也衹是想有一個疼我寵我的人!如此的簡單卻又如此的無奈。        
      那個喜歡你的女孩叫我放棄你!她是第五個叫我放棄的人。我沒有打算要放棄,因為我從來可能就沒有得到過,如何去放棄?即使我得到過,又如何去放下?忘記一個人要多長時間?離開衹需要一個轉身,卻是回憶裡永遠的痛!        
      今夜,窗外陰雨連綿!春天已經來到南方,冬天真的過去了!我心裡的春天什麼時候才會來到?什麼時候花才會開?        
       好想再看到你問我“想不想我”、“愛不愛我”、“喜歡我嗎”。。。那時候,我總是喜歡說“不知道!”其實,不是不知道衹是我沒有說出口。        在打出這些字的時候,我沒有流淚,有幾次得確是糊蒙了我的眼睛,但是最終都沒有滴下來!我以為自己會哭,但是現在才發覺我哭不出來。夜已經很深很深了!若果以前你總是會叫我早點睡。現在你還會這樣說嗎?        
       我們相識於網絡,相忘於網絡!!在網絡裡有多少的話是出於你真心的?在網絡裡有沒有真正的喜歡過?在前一刻我還很想知道這兩個答案,但是當我寫完這一翻話,我覺得答案對於我來說,已經不重要了!風的意思本來就是一種感覺。風過無痕。我說“若果有來世我會選擇做云”你說“你會是風,風吹云動”。可惜沒有來世。當你去在乎一個人或事的時候,才真正感覺到痛的感覺!紫霞除了說出那句話其實後面還有一個句的就是“我猜到了故事的開頭,但是我沒有猜到故事的結局”。。。。       

         爱一个人不一定要拥有她,但是拥有一个人就一定要爱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