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静静地走过一段丁香树相伴的岁月,怆然回首,已是飞羽入海,苍穹遁地。    
       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只是摩挲着丁香树呢喃梦呓。树影班驳,柳絮纷飞,而你的声音已远在千里之外,惟有模糊与清晰伴着青苔淡淡吟哦。

    当你把苏格兰的签证递到我面前时,终于明白,原来前世只有四百九十九次回眸,换了擦肩,换不来缘。
    枫叶像思念,却已换不回熟悉的那张脸。
    飞机缓缓升空,你唇角的弧线渐化平角,眼前已是一片珠帘。落日楼台,听得一笛风。
    回到家,把你塞在手中的磁带放入WALKMAN:
    “屋檐如悬崖风铃如沧海我等燕归来      
      时间被安排演一场意外你悄然走开

      故事在城外浓雾散不开看不清对白      
      你听不出来风声不存在是我在感慨      
      梦醒来是谁在窗台把结局打开      
      那薄如蝉翼的未来经不起谁来拆      
      我送你离开千里之外你无声黑白      
      沉默年代或许不该太遥远的相爱      
      我送你离开天涯之外你是否还在     
      琴声何来生死难猜用一生去等待      
      ……”


       看看磁带盒,是周杰伦的《千里之外》,唇角的弧线再次浮现。
       Yosan,远在爱丁堡,一定要幸福啊……
       再见……
                                             Vick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