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你打開這個頁面的時候,聽到的歌,有沒有一種似曾熟悉的感覺?這首歌,是我們玩緣定三生的時候,進入界面經常聽到的歌。以前一直很喜歡,可惜不知道叫什麼名,不過,有一次終於在網上找到了。        
        今天,在QQ上看到你上線,本來覺得很開心,不過,我感覺到你心不在焉。最後,連下線也沒有說,就消失了。我站在陽台上,不知道是陽光灼痛了眼睛,還是眼睛的不爭氣,淚水一滴一滴的,劃過面頰,滑落在地上。我知道,你的心想什麼,雖然你不說出來。你應該知道的,從你認識我開始的時候,就應該知道,我是一個怎樣的人。所以,有些事,我其實是清楚的,衹是我甘心讓自己沈醉下去,哪怕你是真還是假。

         快一年了,還差十多天的時間。350多天的日與夜,回頭看看自己走過的路,除了一聲的嘆息,不知道還剩下了什麼。其實,是得到的多,還是失去的多?08年之約,我可能等不到那一天了。或許,你會怪我,那麼容易就放棄,而且,我曾經答應過會等你回來。等你回來,陪我去看下雪,去看秋天的楓葉。你還欠我一個願望,我還欠你一個吻、一頓我親手做的飯。我也好希望會有那一天,衹是,你的心到底有沒有為這一天去努力過?這一段時間以來,我的心都覺得很茫然。有時候,我都不知道一天的時間到底做過了什麼。上班、下班、回家,重復著機械化的動作,但是,我的眼淚明白我的心。從某一天,睜開眼的時候,第一件事想起了你,我知道在那一刻,我輸了!從此,我知道那條路不會再是那麼純粹。       
         每一次,我為她不開心的時候,你都會哄我,解釋經過給我知道。但是,我的心在每一次的痛之後,卻沒辦法可以痊癒。其實,有些事,真的如你所說的嗎?我不否認,你對我沒感情,衹是這些感情,你放了在心中哪一個位置了?        
         晚上,打電話給你,聽到的卻是一聲聲的嘟--嘟--聲,還有一些聽不懂的語音。我掛了線。撥通了朋友的電話,沒說出幾個字,卻已經泣不成聲。在那一刻,我忽然覺得,一直以來的感情,已經隨著淚水,凝結了。試問一句,你一直以來都沒有騙過我?我將感情放了下去,那麼你呢?難道最後換來的,是這個無言的結局?你叫我情何以堪?

       是誰先狠心在這個故事裡加了滿地的荊棘?是誰先狠心用甜言掩盖謊言?是誰先狠心用手悄悄已經寫上結局?是誰先狠心讓希望變成了絕望?         
       其實,我多麼希望,我自己想的都是錯的,可惜偏偏事實卻好像並不如此。我記得每一次,當我想放棄的時候,你都會問我,到底還要不要繼續。為什麼要我回答?你在問我的同時,你自己呢?你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想放棄?有沒有想過你自己錯在哪裡?有沒有想過為什麼我會這樣?現實中的愛情,網絡上的愛情,你都想去擁有對嗎?“世間安得雙全法,不負如來不負卿?”不要忘記愛情兩個字是這個世界上最自私的詞語!       
     你如果在某一天,看到我今天寫的這些話,捫心自問一句,我有沒有說錯了?在我與你的這段感情上,我沒有太多的遺憾。有一些,你曾經說過的話,仍在耳邊,卻已經沒有溫度了。       鍾,有些事,錯過了是永遠都不會再有回頭的一天。愛情不是揮霍,是要懂得珍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ingdans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